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到學期末前,我都會在這兒。





各位同學:
從下星期開始,我會「國外考察」一段時間,
這期間會有代課老師和你們一起相處,
而我也會將每天的考察心得分享在這兒。



記得,所有做人處事的道理我都在這一年多傳授完畢,
要不要做到,要不要讓人肯定,全都在你自己,
你可以享受恣意妄為的放蕩生活而受人指責,
也可以做到隨心所欲卻遵守規範而得到肯定,
這一切操之在你。

這段時間,也可以當作是小學人生的期末考,
考驗是不是導師不在時,你們依舊優秀,
而這些,絕對是課本和考卷學不到的東西,加油。

5 則留言:

  1. 老師,真的是國外考察ㄇ??明明就是甜蜜蜜的蜜月旅行=.=ㄅ!星期6我真的在看連戲劇ㄟ~~~ 還有老師您打那麼多字不會累喔-3-ㄚ~~那個我會加油滴! 老師不在的時間我們全班應該會很孤單無趣 ㄅ! (那些外國錢我不會算啦!) 阿郎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座飛機哪痛苦 -----星期五功課1第十四課圈詞 2國習14課 3數作36-40 對了我們考試會加油您不用擔心好好去度蜜月 6125林均儒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您確定是學期末之前都會在這裡嗎?不是到開學前都會在嗎?度蜜月有這麼快就結束的嗎?
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老師,
    貼整潔秩序優勝貼紙的卡您放在哪裡??


    ((代課老師說的…。

    6104.6105敬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