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可惜沒拿去當社會課教具



        明天即將離開台灣,目前正在機場隔壁的飯店等待飛機。

        看著飛機在旁邊起起落落,除了感到新奇與特別,還帶著一絲絲害怕,我害怕那個瞎了眼的飛機駕駛把飛機直接開進我房間裡面。




        就如你們出門時總是會跟老爸老媽拿點零用錢,我也一樣,這些就是未來幾天我的零用錢。可惜我沒有老爸老媽可要錢,只能自力救濟。
        等到把所有外幣掏出來檢查時,才想到我們曾經在社會課上過「外幣」,當時談到世界上最主流的貨幣就是歐元和美元,可惜那時沒拿這些東西去學校當教具。一排可以發到好幾張歐元當大富翁鈔票玩。

        你可以回想一下一歐元可以換多少台幣?一美元又可以換多少?你就能稍微猜想出現在桌上有多少$$。

        希望今天你們仍有乖乖的去看管樂踩街,而不是在家裡看垃圾連續劇。

3 則留言:

  1. ㄎ ㄎ ㄎ原來有XXXXXXXX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您好有錢呀 拜託不要全花光光 留下來讓我們玩大富翁 6125林均儒敬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