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突如其來的奇妙體驗

寬敞到可以平躺睡覺的座位




一早又得坐飛機前往下一站,
之前曾提過,只要有飛機就是痛苦的日子,
但就在剛剛不知道為何原因,
像豬仔車的飛機座位,莫名其妙就升等到商務艙,
為這趟疲憊的轉機行舒緩不少壓力。







這竟然是飛機上的食物
個人電視、按摩座椅、床鋪、高級被子、專屬服務員……
現在才知道為何有人要多花好幾萬坐這位置
(一般我們稱基本座位為經濟艙,高等為商務艙,最高等叫頭等艙)
假設經濟艙是3萬元,商務艙要價就會大約是78萬元,
頭等艙就是10幾萬元了,嗯……真是帶點罪惡感的享受。



這個意外的收穫彌補了些在杜拜所受的氣,
朝下一個城市參訪去,希望好事情繼續發生。

9 則留言:

  1. 飛機上的食物看起來滿好吃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商務艙才有,經濟艙就是一般般。

      刪除
  2. 阿!老師我忘記告訴您我是誰了,我就是您的得意門生──吳政誼。6104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您不是要去國外考察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您買機票時,花了多少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老師您買機票時,花了多少錢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雖然是老師的超得意門生,但是我也會有意外的,一個不小心就打了兩個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