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令人意外的差勁--羅馬



歐洲的大城市其實都很髒
常聽到很多人說羅馬很好玩,
有得吃有得買又很多可以看,
我一點都不覺得,
簡單來說這是一個死要錢的城市,
治安更差,遊民更多、環境更亂。








你注意看,扒手正準備扒前面小姐的包包
(因為我提出警覺,她後來沒成功)

你看到的所有東西都要$$$$$$$$$
這一點從第一天的飯店就可以感受到,
我們習慣飯店應該要有的東西,
拖鞋、牙膏、牙刷、杯子,甚至貼心的兩瓶礦泉水,
不好意思喔,什麼都沒有,請全部:「用!錢!買!」
拖鞋一雙3歐元
牙膏一條2歐元
牙刷一支2.5歐元
免洗杯子兩個0.5歐元
水一瓶2歐元
剩下我懶得列了,他全在一台號稱「iQ-Shop」的販賣機裡,
重點是他還吃掉我2歐元,拖鞋沒給我!
AH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真想給多一個稱號「iQ Zero-Shop」
iQ零蛋販賣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