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令人意外的巴黎(二)--不拘小節的民族性



在前往巴黎時我還不知道那裡有個迪士尼,
迪士尼一直是我小時候想去卻無法達成的夢,
因為這個夢只要一講出來不只不會完成,
只會遭到爸媽的毒打和責罵,
既然這樣,就等長大了再圓夢吧。




在迪士尼樂園一定會有個招牌建築物:「睡美人城堡」,正當我和這城堡合照時,我想是因為我個人具有高佻的身型、迷人的氣質、燦爛的笑容、俊俏的臉龐.......等,突然就有位法國女人自己跑進我的鏡頭裡,自然的展現笑容與我合照,這種事情在台灣我還真沒遇過,但給人的感受並不是不悅,而是種旅途上意外的樂趣。對了,我得先聲明,就算跑進來的是個法國男人,我可是一樣的態度,相信各位都很清楚我的為人絕對不因性別而有差別待遇(吧)。

照片拍完,各自展開笑顏揮手說聲「Good Bye~」
又一個令我意外的巴黎人,沒有高傲,有的是特別的自信與幽默感。

不過,我想會不會是她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所以才跑過來,
一切都是我想太多......

11 則留言:

  1. 很期待老師寫的旅遊日誌,自助旅行雖然很累,但是過程中是最讚的!!(6126和6126的媽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行前比較累,但出發後比較考驗語言技巧。
      但真的比旅行團好玩。

      刪除
  2. 他會不會是以為你是迪士尼樂園中的卡通人物才來和你拍照 還有為甚麼是巴6125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想一想這似乎不是很有可能但為何後面有一個6125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這傢伙回去找你算帳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開個玩笑別生氣嗎,很可怕耶6125

      刪除
  3. 老師,我也覺得後面那一個似乎是對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我覺得您那些高佻的身型、迷人的氣質、燦爛的笑容、俊俏的臉龐.......等有的沒有的東西應該是您聰明的腦袋所掰出來的東西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師您的確有高佻的身型,但迷人的氣質、燦爛的笑容、俊俏的臉龐.......等有的沒有的東西就......。

      刪除